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女同志無「性」產子? 疑車禍遭性侵

中國時報【呂素麗/高雄報導】
離奇!沒跟異性發生性關係,卻懷孕產子!廿歲女子發生車禍後數個月,竟然發現自己懷孕,驚慌失措之餘,不敢跟父母說,也沒有報警,獨自承受痛苦;她說「一定是車禍昏迷時遭到性侵!」說法令人匪夷所思;她甚至以自己是女同志來證明自己沒有說謊。
這名年約廿歲女子蓄短髮,平常穿著中性打扮,工作關係必須輪班;兩年前深夜下班騎機車返家途中出車禍不省人事,隔天醒來人躺在醫院全身都痛,當時也覺得下體不舒服,她以為是車禍造成疼痛未加以理會;醫護人員告訴她,一名男子送她來醫院後就走了,沒留下任何資料。
不料,數個月後竟然發現自己懷孕,女子震驚無比,她說,從未與異性發生關係,「怎麼會懷孕?」她以為自己發胖。
等到肚子大到藏不住,媽媽才發現,痛罵女兒「到底跟誰亂搞?」想不到平常作息正常按時上下班的女兒,竟然會未婚懷孕?
這名女子承受無法言喻痛苦,她說,「我也搞不清楚怎麼懷孕的?」她沒有男朋友,更沒有跟異性亂搞,仔細回想,唯一可能就是數個月前的那一場車禍,昏迷中被送到醫院,中間發生什麼事?她真的一無所知。
孩子生下來後,家人堅持將孩子送人,社工介入協助,聽到如此離奇懷孕過程,第一個反應是「怎麼可能?」諸多疑點令人納悶,包括當初為何沒墮胎?又為何不報警?懷疑她可能怕被父母責罵而編出如此離譜理由,卻無法進一步求證。
對社工的關心,女子都避重就輕,不願多談,只強調她確實是車禍昏迷中被性侵,否則不可能懷孕,她甚至還表明自己是女同志,根本對異性沒有興趣。
女同志的孩子已經一歲多,日前她向社工表示,孩子不送人了,準備自己撫養,又把孩子帶回去;她是否真的是車禍昏迷中被性侵,也成為一團謎。
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林冠伶說,出車禍昏迷遭性侵而自己一無所知,並非不可能,就像在夜店被下藥,不省人事而被性侵一樣,事後可能下體疼痛,但自己卻渾然不知。
(摘錄自: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686859.aspx)


【問題討論】

1.在這個事件中,如果是你自己遇到該如何判斷是否可能被性侵?

2.性侵的事件層出不窮,不論男生或女生都可以發生,如果是你該如何防範及因應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雅婷助教


2 則留言:

  1. B98070044 女
    1.如果真的是車禍後昏迷被性侵,也許可以請警方調查醫院出入監視器。
    2.避免單獨外出,出去有個伴會比較安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99190058 女
    1.返家途中出車禍不省人事,隔天醒來人躺在醫院全身都痛,當時也覺得下體不舒服,應立即向醫生反
    映,做進一步檢查,若確定遭到性侵,則報警處理
    2.外出結伴同行,不喝他人幫你開啟的飲料

    回覆刪除